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后勤管理处联合保卫处开展学生公寓安全检查工作
2023-12-28 09:42 刘肖潇 后勤处

本网讯(通讯员刘肖潇)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的安全管理,切实维护校园的安全稳定,2023年12月26日下午,保卫处副处长吕丰、后勤管理处副处长邓彬带队开展学生公寓安全隐患专项检查工作,学生公寓管理科宿管员、保卫科相关人员参加检查。

汇雅公寓是本次检查的重点区域。吕丰、邓彬一行先后来到汇雅公寓、汇雅宾馆以及精诚社区学生活动中心,重点对私拉电线、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消防器材配备状况、消防通道畅通状况等进行检查。检查过程中,工作人员对于少数宿舍卫生不达标以及个别学生使用大功率电器等问题进行了批评教育并现场督促整改。

邓彬提出,学生公寓宿管员要进一步增强安全风险防范意识,重点抓好学生公寓消防安全,深入学生宿舍进行走访巡查,持续做好学生公寓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将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努力为学生打造一个安全和谐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北医药学院后勤管理处

通讯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南路30号 邮政编码:442000  建议使用1024*768像素、IE6.0以上浏览器
访问量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