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简介
 现任领导及分工 
 
后勤简介
您的位置: 首页>后勤简介
后勤管理处简介

后勤管理处主要承担学校后勤保障、学生住宿、餐饮管理、绿化保洁、供电供水供暖、学生医疗保健、维修改造、工程建设等职能。下设5个科室和综合门诊部:

1、行政管理科:负责上级机关来文来电收发、督办、反馈和内部的各种文档的办理;协调后勤管理处各部门之间以及校内外其他部门和单位的工作关系等。

2、学生公寓管理科:负责学生日常公寓管理,与服务企业、学工、保卫、院系等相关部门紧密配合、协调统一、齐抓共管,确保学生公寓的安全稳定,为学生提供良好的服务和整洁的环境。

3、服务保障科:负责全校常规小型维修项目的监管以及特种设备的管理与维护。负责学校房屋管理,负责全校供水、供电工作,做好节能管理和住户水电气费催缴工作。

4、监督管理科:负责监管外包单位提供校内绿化维护、环境卫生、教室管理、学生食堂的工作情况。负责学校供暖工作。

5、基本建设科:负责学校工程建设管理,包括立项、报批手续、合同审查、施工协调、工程档案管理、学校公用房权证办理等工作。

6、综合门诊部:学校附属机构,负责全校师生的医疗保健、卫生防疫等服务。

服务精神:诚信、敬业、科学、创新

服务宗旨:师生至上、服务第一

处世信念:不以委屈动摇,不为利欲熏心。

工作目标:师生满意

  版权所有:湖北医药学院后勤管理处

通讯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南路30号 邮政编码:442000  建议使用1024*768像素、IE6.0以上浏览器
访问量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