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后勤管理处深入校内居民家中查看供暖保障情况
2023-12-13 08:44 李阳 后勤处

本网讯(通讯员 李阳)12月11日上午一上班,天寒地冻,后勤管理处处长张胜华带领服务保障科工作人员到校内各小区住户家中实地查看供暖保障情况。

针对居民反映情况,后勤处兵分三路,先后走访了退休职工王新华、老领导柯德馨、朱学连以及困难职工朱名胜、王金香家。每到一户,工作人员都与居民亲切交谈,摸试暖气片温度,实际测量不同房间的温度。针对部分居民反映家中温度较低、供暖效果不理想的问题,后勤工作人员耐心解释并要求供暖企业现场予以解决和答复。

冬季供暖是关系到住户切实利益的民生工程,后勤管理处全力以赴推动冬季供暖各项工作落实落细。一是要保障供暖安全,开展常态化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确保供暖设备正常运行,健全供暖应急预案;二是畅通诉求渠道,健全解答和回访机制,后勤管理处相关人员和供暖企业负责人一定要经常入户了解居民室内供暖温度,掌握供暖实情,出现问题妥善处理,切实解决到位。三是后续要持续提升供暖质量,加强供暖问题摸排,做到立行立改,保障居民温暖过冬。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北医药学院后勤管理处

通讯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南路30号 邮政编码:442000  建议使用1024*768像素、IE6.0以上浏览器
访问量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