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来处交流学习
2023-10-23 08:50  后勤处

本网讯(通讯员 周艺)10月19日上午湖北汽车工业学院财务处处长孙峰、校园建设管理处刘剑鑫等一行领导来我处学习交流工程建设经验。

孙峰介绍了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智能汽车产教融合工程创新中心项目情况,该项目总投资1.34亿元,总建筑面积约2.5万平方米,该中心面向汽车“智慧设计—智能制造—智能驾驶—新能源材料—大数据分析—智慧服务”全产业链,目前已进入装修阶段,随后向我处基建科相关同志了解我校公卫楼项目建设情况,彼此交流学习工程建设经验。

通过本次交流学习,加深了与兄弟院校之间的业务交流,后勤处将以此次学习交流为契机,加强施工过程管理,确保我校公卫楼如期交付使用。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北医药学院后勤管理处

通讯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南路30号 邮政编码:442000  建议使用1024*768像素、IE6.0以上浏览器
访问量人数: